2011-03-0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从出生到现在18个月就是 吃完就拉 有时候边吃边拉 但是便便都正常 精神也很好。完全没有异样。 有时候不这样 但是这样的情况是大多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正常么? 孩子都18个月了怎么还是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进食后胃肠蠕动增强,所以会有吃后就拉的现象,只要宝宝大便的性状正常、生长发育正常就不用担心。
大便正常 生长发育也正常。在她身上就好像人都应该这样是的错觉
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好呢。这样连幼儿园都没法上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