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腊月28末次月经正月初三感冒发烧打针吃药初九好了 十一同房了同房时老公也感冒还在打点滴 现在停经6天怀孕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这对胎儿有影响吗孩子可以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你感冒时卵泡还没有发育成熟呢,应该没有多大关系。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以后做B超看一下,在怀孕3个月时做个唐氏筛查如果有问题一般是可以查出来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因为精子生成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所以您老公感冒用药对精子质量影响不大,您用药是否对胎儿有影响要看您当时用的是什么药,有的药物代谢时间长有的药物代谢所需的时间短。像青霉素、头孢之类的药物对胎儿就没什么影响,像氧氟沙星这类的药对胎儿影响就会较大。
指导意见:
您是同房前用药的,只要不是半衰期特别长的药物,基本上影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病情分析:
您好,主要还是看你用的什么药,感冒的注射剂有很多,抗病毒的抗过敏的,改善症状的,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药的情况下不好判断啊。
您还能记清用的什么药么?
指导意见:
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等再过几周抽羊水化验一下,确定胚胎有没有异常。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祝您和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这要看具体用的什么药,治疗感冒的药物一般情况下不会对妊娠期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意见:
您可以把具体用药发过来,看看药物的具体性状,做出具体分析。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