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天气马上热了,有时候真的很想喝~
见有的孕妇妈妈说怀孕的时候也喝了一些,宝宝出生都没什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知道这类饮料到底可不可以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这类饮料到底可不可以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孕妇我不建议喝可乐或者雪碧,最好喝点新鲜水果榨的果汁,多吃点水果蔬菜,吃点有营养的食物,不定时补上钙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现象,孕妇想喝些雪碧类饮品。孕妇最好不要和一些雪碧类饮品,碳酸类饮品本来就对身体不好。但是少量引用也不会有影响
病情分析:
您好,孕妇是可以喝雪碧和可乐的,但是前提是身体比较好,喝冷东西能承受住以及血糖正常。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孕妇血糖一直正常,平时身体也比较好是可以适量喝一些,但是那些刺激性饮料在怀孕末期有导致宫缩引起早产可能,这应该警惕。
病情分析:
不可以,里面有孕妇禁用的咖啡因。这类饮料最好禁止,有可能对胎儿不好,并且也没有营养,属于垃圾食品
指导意见:
当然不好了,
因为里边只是含有少量的咖啡因,喝多了对胎儿不利,但在特殊情况下,少喝一点不会有问题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是孕妇的话,那么少量的碳酸饮料是可以使用的,因为碳酸饮料主要就是一些二氧化碳和糖浆的,所以不会对孩子的健康有损伤的,但是如果长期使用,那么是会导致钙磷代谢失调,这样就容易有骨质酥松了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你是可以喝碳酸饮料的,但是不能长期大量喝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