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2月13号被狗咬到 2月16号打的第一针疫苗 3月2号打的第四针疫苗 浅见一直感冒 一直在吃消炎的药 对疫苗产生抗体有影响吗 还有就是现在 我的体内应该有抗体了吗 打疫苗已经是第19天了 加入有抗体 自己是不是就不会发病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如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上 自己是不是就不会发病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被狗咬伤后,注射狂犬疫苗一个疗程为5针。一般是于全部疗程注射完毕后两周再到医院抽血检测抗狂犬抗体。这个时候检测阳性率可达95%以上。
你的情况是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感冒了,只要没有静脉注射或口服激素类药物,单纯吃消炎药物,是不会影响抗狂犬抗体的产生的。
指导意见:
您现在体内即使是产生了抗狂犬抗体,其浓度也比较弱。建议您坚持完成第5针的疫苗注射,可以于注射完毕后两周到医院抽血,若体内已经产生抗体,则说明药物在您体内已经产生保护性作用了。
祝您健康!
防疫站的医生说打完第5针就可以查抗体了 我3月16号打完 说我16号可以查抗体
您好!
很高兴再次为您解答!一般是于第5针注射完毕后两周抽血检测抗狂犬抗体,这样阳性检出率较高。如果您刚注射完第5针马上抽血检测,有可能是弱阳性结果。
祝您健康!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