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已经快四十周了,医生说预产期快要到了,也就这几天了,可是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心里特别紧张,生怕家里没有人的适合出什么状况啊,宝宝快出生的时候有什么症状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临产的时候一般会有破水,见红或是腹痛等症状,预产期拖后2周内生产都是正常的,建议不用担心,祝你和宝宝健康,以后需要欢迎随时再过来咨询我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将要分娩之前可以有见红,阵腹痛等现象。出现情况。家里没有人可以打120,如果实在担心,也可以提前住院待产。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破水疾病百科
胎膜在临产前破裂称胎膜早破。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