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还差四天就五个月了,还是漾奶,这几天竟然往外喷,喷射的还很远。晚上睡觉的时候还突然仰着头喷出一口来,看了很心疼。我该怎么办?在坐月子的时候撑着了,消化不好,去看过医生,拿了王氏保赤丸和小儿健脾散,不是很管用。出了满月就只是母乳喂养了,这几天快要上班了,中间加一顿牛奶。唉!!家里现有的药有妈咪爱和汉臣氏、王氏保赤丸和小儿健脾散,能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样能不喷奶,能够养胃,对消化好。谢谢了!我该怎么样喂养我的宝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各种原因引起(包括功能的不完善)都会出现这种呕吐的现象的。
指导意见:
宝宝的这种情况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1,平时可以服用一点妈咪爱,健脾散等等药物进行治疗调节。
2,坚持给宝宝做腹部的按摩,一天多次,按摩以后贴脐贴。
3,平时的饮食应该少量多餐,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适当运动,保持房间的空气新鲜。
祝宝宝健康快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提供的症状看,首先怀疑孩子是乳食不节引起的消化不良哦。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有规律喂养,同时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小儿多潘立酮口服液,小儿健脾散等,连续口服2-3天,无效时就得去医院就诊了。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