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后手发麻发冷..
现在还无确诊,但我知道绝对是视神经脊髓炎了.. 我想问下。这个病能30年不失明吗??我爸就我一个儿子,我不想绝种.我想生一个儿子,等他成人后在死...
好伤心好绝望.
我还想问下,如果我得的是视神经脊髓炎那我的应该是什么型的? 严重吗?会失明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真的好怕失明..我不怕死,..死了什么也不知道,多轻松..但失明比死还痛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视神经脊髓炎,是一类脱髓鞘疾病,青年常见,单纯从你所提供的情况,很难确诊是否是脊髓炎,因此,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不要妄自揣测。而且,视神经脊髓炎,只有发展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视神经受损的情况。
指导意见:
视神经脊髓炎,如果经过积极正规合理的治疗,是可以有效康复的。
从你所描述的情况,没有治疗8个月仍然没有进展,考虑视神经脊髓炎可能性比较小。毕竟,这个病进展是很迅速的。
视神经脊髓炎疾病百科
视神经脊髓炎(NOM)是视神经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