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出生两周后医院检查发现黄疸值过高17.9。又转到大医院再测为22,住院照光,第二天探望时医生说已恢复正常值,这样的话是正常吗,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黄疸是新生儿宝宝常见的疾病。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黄疸。2周左右降至正常。孩子黄疸指数高,属于病理性,可以光疗,一般不会照光一天就正常,可能会反复,什么时候查血清胆红素正常了,才算正常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对于新生儿黄疸来讲,如果说胆红素数值超过了蓝光治疗标准,是需要治住院照蓝光治疗的。照蓝光的目的也是为了快速分解胆红素,但是假如黄疸的病因没有去除,即使是胆红素降下来,还有可能再升上去,所以最好是查找一下原因。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