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周前治牙补洞,先洗的牙,钻开牙洞,补好后说一周后来,第二天开始肿痛,一天天加重,就是肿痛,我想打点滴好的快些,用啥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告诉我是吃药还是打点滴。用什么样的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服用牙痛安和增效联磺了来治疗,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多清淡,最好止 疼后再服用牛黄上清丸来调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可能牙根发炎了,有感染的可能,得用有效的消炎药控制的。
指导意见:
如果有发烧,外观红肿明显得输液二天后,再用口服的巩固,否则直接服用消炎药就行,如:阿奇霉素片,头孢呋辛酯片,效果就很好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