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牙齿痛,有个很大的牙窟窿,基本上表面的釉质都没有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曾经在医院补过,没有断神经,效果一直不好!冷热痛,咬硬物也痛!最近又发作了,去医院烧神经,打了2只麻药,只要一碰牙齿还是痛的要死,别说钻神经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其他烧掉神经线的好办法,或者其他的治疗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去除神经的办法就是将这个牙齿先打麻药,等到这个牙齿没有疼痛感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神经的去除,注射好麻药后是不疼痛的,去除牙神经并不可怕。
指导意见:
这个在牙科很常见,只要注射上麻药就没有感觉了,处理好后,使用消炎药,将其牙齿消炎处理,当炎症消除后把牙齿封好,就不会再疼痛了。
您好,问题是今天我去过医院了,打了2支麻药不起作用啊,一碰牙齿疼的厉害!
呵呵,看来你对麻醉剂不敏感,可以加大剂量的、不过你最好是到好的医院的口腔科处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可以做手术治疗缓解症状的,祝您身体健康!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