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011年2月18号月经来 3月3号又来了三天 3月11号又来了 以前从来不会 但是会推迟 以前看过是闭经月经不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要怎么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病史,考虑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内分泌紊乱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行B超、性激素六项、血HCG定量检查,若提示内分泌激素失调,可服用妈富隆调经止血治疗,还可配合中药调理。
我这个月吃了避孕药 会不会是由于这个原因啊 因为之前从来不会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个月来三次月经应该是内分泌紊乱.
指导意见:
这位女士,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六项激素看各个激素是否正常,同时检查B超看子宫和附件是否正常,根据检查结果做出相应的治疗,祝你健康.
我这个月吃了避孕药 会不会是由于这个原因啊 因为之前从来不会啊
你好,口服避孕药是可以影响月经的,那你现在就是口服避孕药的原因,注意卫生先不要口服药物治疗,慢慢药物代谢完毕后月经会恢复正常的,祝你健康。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