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乙肝表面抗原 阴性
乙肝表面抗体 弱阳性
乙肝e抗原 阴性
乙肝e抗体 阴性
乙肝核心抗体 阳性
不知道这个结果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曾经在2007年底打过乙肝育苗,共打了三次,10月26号第一次,200年11月26号第二次,2008年4月25号第三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的乙肝三系定性检查结果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乙肝检查结果是25阳性,也就是说你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目前正处于恢复期,不用太担心,现在抗体已经产生,只不过抗体能力有些低,你可以到医院打一针乙肝疫苗加强针。注意平时饮食和休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检查结果说明你是曾经接触过乙肝病毒,现在正处于恢复阶段,你曾经接种过乙肝疫苗,那么现在还没有完全产生抗体。
指导意见:
这样的情况不用担心,一般都是可以恢复正常的,现在也不能再继续接种乙肝疫苗了,只要过上三个月复查一下看看就可以了。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