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20了,月经经常不定时,月与月之间也常延迟.最后一次是1月22日,到现在一直未来.期间有吃过乌鸡白凤丸,后来又吃了加味逍遥丸和益母草膏,还是没来.
今天去医院检查,做了阴道B超,未孕,医生也说没什么问题,建议我过几天再做个血液检测.别的也没多说,但是还是想知道为什么月经期经常絮乱,有没什么办法吃点药可以把它调理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月经期经常絮乱,有没什么办法吃点药可以把它调理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紊乱可能与生活习惯不规律,经常熬夜,暴饮暴食,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内分泌不调等原因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你检查下性激素水平,如果有内分泌紊乱,可以及时补充或调理,如果内分泌水平正常,则只需保证规律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保持心情舒畅,月经自然会调节正常的。祝安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环境、饮食、情绪、压力、工作、休息不好等,所以您可以先调整一下看看。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乱吃药,先调整一下生活饮食情绪等看看,一般就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已经25了,但也会因压力经常月经紊乱,一调整就好了。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