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来立假了,下午身上有一大块血块,不知道是不是身体有问题呢?
一直上班工作,比较累的工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会有血块呢,用不用喝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正常的子宫内膜的脱落现象,不用担心,注意经期的护理。
指导意见:
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疲劳症状百科
疲劳又称疲乏,是主观上一种疲乏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