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前半个月得口疮,给抹得制霉素,几天好了,几天又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口疮一般多久可以好,怎么才能去根呢?多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材料来看,宝宝口腔溃疡复发。一般3--5天就可以痊愈的。
指导意见:
您好,其实,您可以用甲紫(又叫紫药水)溶液,局部涂抹一下,效果就很不错,痊愈的很快。
您好,请问宝宝拉肚子,现在刚好,和这有关系吗?您说的紫药水是叫0.5%碘伏溶液吗?多谢啦
您好,口腔溃疡是容易并发腹泻的,紫药水不是碘伏。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