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孩子在八个多月以后就发现脸蛋有点黄,现在已经2岁了可还是没有好,也去医院检查过,验过肛工,血,尿还做过彩超检查脾。肝都没有看出什么毛病,想咨询一下次有没有好办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医生有没有好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所述为面色萎黄,各种检查均正常,可初步考虑是脾胃虚弱所致,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
指导意见:
日常合理喂食,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可酌情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如应用参灵白术散加减,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脸黄在中医理论来讲是脾虚的表现,是与西医的脾不一样的,再说这是功能性的,不是器质性的,用彩超当然检查不出什么问题来。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试一下小儿推拿,健脾开胃。同时也可以据医嘱买点中成药服用。祝早日康复
脾胃虚弱症状百科
脾胃,是指脾脏和胃腑。脾胃虚弱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