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剪了包皮,拿掉纱布后为什么发现从龟头那个方向的皮往上半厘米有一圈线啊?那个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下,为什么剪完后,我发现皮那还有一圈伤口啊?那里难道剪了在逢上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很对,包皮环切术是把包皮环切一圈,在缝起来的
指导意见:
在切皮时切到与阴茎隔0.5-1.0CM环切,然后把包皮缝起来,当然,是缝一圈的,主要是包皮系带是敏感的地方,在阴茎的前下方尿道口下面,一旦伤及可能影响性生活的,在说不缝会大出血的,切了一定要缝的,我说的你明的了吧
那我一圈伤口周围的皮很硬啊,正常吗?
才缝合的,血液循环还没有恢复,当然硬了,放心,只要不流脓,口子干燥,结痂都是正常的,不要粘水,不然可能会 感染的,
谢谢你啊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