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哺乳期拉肚子,能否吃药?能否哺乳?吃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要紧的,有的人会这样。 原因是:月经期间盆腔充血,不仅仅是生殖系统充血,肠道也充血,出现轻微腹泻不必紧张,经后自然会缓解的。如果觉得不舒服,吃点肠胃药也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服用思密达,这是一种对老人、儿童、孕妇等所有人都没有副作用的一种安全止泻药,它是一种芳香的矿物粉末,不经过人体代谢,可以吸附肠道内各种导致腹泻的因素。孕妇出现腹泻,首先是要恰当地补液,同时观察胎儿的情况,有无流产或早产的征兆,思密达有多层结构,吸附面大,又不被母体所吸收,比较安全,它不但可吸水,而且还可吸附一些致病菌,有止泻和抗菌的双重作用,可以选用。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