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口边上有个黄豆大的疙瘩,不痛,不痒,平时没什么反应,就是冲洗阴道时能用手摸到,随着月经周期疙瘩下去再起来,可能是月经完时疙瘩就下去了,等过了几天就慢慢起来,到月经快来时就又下去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妇幼保健院看过,说是子宫内膜异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样才能让疙瘩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可以采用激素类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达那唑、三苯氧胺、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激动剂等,祝您早日康复!
请问这是什么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情况要考虑宫颈囊肿,考虑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
对于散在的比较小的宫颈腺囊肿一般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对于密集的较小的纳氏囊肿或比较大的囊肿,可考虑光疗,激光,微波,自凝刀等物理治疗;对于较大的突出于宫颈表面的,可考虑电刀切除治疗
病情分析:
主要考虑皮肤增生、子宫内膜异位、炎症所致,建议进一步检查,确认病情,根据病情采取相应治疗。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