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慢性肾小球肾炎一年余(尿蛋白2+,潜血3+),近几个月来,每天早上醒来都感觉双手僵硬,在做完早餐或洗漱完(即活动)后感觉就好了;另外,坐着看电视大概一小时后站起来,腿也有僵硬的感觉,下肢没有浮肿现象,请问这是因为肾炎引起的吗?
其它:这种情况会不会和地区的气候有关?因为我以前在广东工作,几个月前才回湖北,之后就有这种现象了。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下肢水肿和肾脏是有一定 的关系的!而你所说的手指发僵,建议你首先是最好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看一下,检查看一下类风湿因子 的情况!因为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属于类风湿的早期症状!
慢性肾小球肾炎疾病百科
慢性肾小球肾炎简称慢性肾炎,系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