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中药,没见好转,又到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做了子宫B超,查血验内分泌后均没有什么问题,后来医生开了一些雌激素的药,吃完后来了月经,正常了一个月后,又再次出现不来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咨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月经受精神、心理、情绪、药物、环境的改变、营养状况都会引起月经不调。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属于正常。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及时去正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H
B超和内分泌的查血检查也都做过了,本月还做了一次妇科检查:检查项目包括盆腔B超和卵巢癌的排查以及妇科的常规检查,最后检查出有阴道炎。开了一些洗的和上的药。但是月经不调还是没有查出对症的原因,能再次给我一些指导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继发性闭经的原因较多,首先要排除妊娠,其次建议您去医院做系统的检查,比如孕激素撤退实验,根据结果确定下一步治疗
有没有可能是器官病变引起的?
闭经与子宫癌变的可能性不大,但有可能是下丘脑、垂体或是卵巢等器官发生一些内分泌方面的改变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