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出现月经不调现象,主要是月经不来

2011-03-12 2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吕惠芝 副主任医师
咨询:53933人
投诉 追问 2011-03-12 20:20
2011-03-12患者追问

B超和内分泌的查血检查也都做过了,本月还做了一次妇科检查:检查项目包括盆腔B超和卵巢癌的排查以及妇科的常规检查,最后检查出有阴道炎。开了一些洗的和上的药。但是月经不调还是没有查出对症的原因,能再次给我一些指导吗?

其他答案 (1)

医之灵 其他
咨询:71人
投诉 追问 2011-03-12 20:36
2011-03-12患者追问

有没有可能是器官病变引起的?

2011-03-12医生回复:

闭经与子宫癌变的可能性不大,但有可能是下丘脑、垂体或是卵巢等器官发生一些内分泌方面的改变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