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1月18日吃的紧急避孕药,1月30日有撤退性出血持续到2月7日,2月8日来了像月经一样的血。现在3月份月经还没有来?可是上个月确实来了例假,这个能是怀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3月份的月经应该是算8日来还是按来撤退性出血的日子30号来?按这样来看会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要是撤退性的出血,紧接着就是来例假的话,那这种情况就不用太担心了,这种到时候就看一看具体的状态,只要真正来例假了,那这种情况子宫内膜脱落就比较彻底,那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就不会怀孕的,所以到时候看一下,只要真正来例假了,这种情况就不用太害怕,到时候再看看具体的情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