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两周前吃完堕胎药后至今还出血,伴有恶性、呕吐等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她应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是很正常的这个一般六周以内都要出一些血的也就是四十多天以内都要出的时不时的会有出血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个可以通过服用一些益母草冲剂来调理就会好的不用太过于紧张这个正常的不用担心到时去作一下检查看看是不是排干净就行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考虑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这种出血的情况,不能完全排除没有流干净的可能,人流后月经恢复,一般 四十天左右来潮,人流后可能导致月经的暂时性紊乱,人流后一个月最好去医院进行细致的B超复查,看看子宫的回复情况和是否流干净. 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药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7--10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提示有感染或药流不全,建议到医院检查.建议还是检查是否是流产不完全或是子宫收缩不好的可能,可能还需清宫或抗炎治疗和止血治疗,使用促进收缩子宫的药物.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