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以前得过心肌炎现在好了,听人说吃蜂蜜对心脏有益,可是我喝了胃酸过多……以前有胃酸过多的病好了,现在我每天早餐前喝蜂蜜水最近有点胃酸过多……我肠胃也不好……该怎么喝等你还有牛奶调节……求详细指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蜂蜜对胃酸分泌有双重影响,当胃酸分泌过多或过少时,蜂蜜可起调节作用,使胃酸分泌活动正常化。饭前1.5小时服用蜂蜜,它可抑制胃酸分泌;如在服用蜂蜜后立即进食,它又会刺激胃酸分泌;温热的蜂蜜水溶液能使胃液稀释而降低胃液酸度,而冷的蜂蜜水溶液却可提高胃液酸度,并能刺激肠道的运动,有轻泻作用。
指导意见:
建议根据你自己的的症状和需要,来调整你喝蜂蜜的时间。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我认为不要空腹喝蜂蜜还有可以吃一些坚果对心脏是有好处的,
指导意见:
比如核桃榛子等对心脏是有好处的,还有定期去医院复查自己的心脏的情况,这是最重要的。
医生询问:
有问题再联系,还有其他的情况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做出如下回答,尽量在空腹的时候喝蜂蜜水能够促进胃肠功能的排泄气质,建议您最好是要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泮托拉唑或者奥美拉唑能够帮助到您同时要注意减少一些酸性食物的摄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存在胃酸过多,建议不要喝蜂蜜,因为蜂蜜可以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加重胃部不适的情况。
心肌炎疾病百科
心肌炎(myocard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