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一岁半
10号晚上8点半左右宝宝吃了4个鹌鹑蛋,3分之一个法式小面包,几口酸奶,第二天早上5点半左右开始呕吐,吃啥吐啥去医院救治,医生开了两天液体,有消炎的还有补充营养的,12号早上开始出现了腹泻现象四次,今天从早上5点半到现在拉稀三次,很稀,吃的东西像是没有消化,伴有奶花状的东西,似乎消化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缓解孩子的病痛,得到有效地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是进食后出现的一系列症状,使用抗菌素治疗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腹泻严重,也可以考虑黄连素灌肠。腹泻期间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过度脱水造成机体发热。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