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高中和大学时期,患病的。
就是脸颊发症。
现在27了,已经不得了,但是留下了红色的疤痕。疤痕特点:深度很浅,冬天一冻就发红。同时,脸颊患病一圈皮肤,于其他地方的皮肤不同,患病的皮肤附近用手一捏,感觉很厚,与肚子附近脂肪较多的皮肤类似。脸部其他地方皮肤一捏,就是很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这个用中药或者西药,或者外敷类的,有效果没有。最好有详细的治疗方案。还有,有必要去医院皮肤科具体诊治么?
我不想用激光来磨皮!
而且,网上看了很多疤痕修复的东西,不敢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密丽除疤膏,也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不错的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