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后黄色液体是血浆渗出还是感染??

2011-03-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满意答案

徐书珍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九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1-03-13 18:48
2011-03-13患者追问

可是我的流黄水的地方不肿不疼啊,还有清创,清除脓液疼不疼啊。。。。这个手术折腾我2次真的怕了。。。。

2011-03-13医生回复:

恩,是啊,感染早期是表现为渗出的,可能不会有红肿。如果真的是有脓液,那么当然是需要清除脓液的,可能会有一点点痛,这确实是,不过疼痛也在于医生的手法。所以建议您还是去医院看看。

2011-03-13患者追问

不好意思麻烦您了,我自己已经用碘伏擦拭了,不要紧吧?
我后天就要拆线了,现在伤口都不疼了只是系带流黄水,现在情况能拆线吗?

2011-03-13医生回复:

没关系,如果液体量少,您自己用碘伏多擦拭一下也是可以的。现在这种情况当然可以拆线。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支原体感染是否一定是性病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