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冬天穿的特别薄,但是感觉不太冷,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2010.11.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专家能给个好的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到冬天你穿的特别薄,那么这个长期下去会造成你关节的疾病,比如说是由于受凉或者是由于身体经常处于低温而影响了你的血液的循环。长期处于低温的状态也会引起关节受损,引起关节炎症,所以建议你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