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乔医师 你好 谢谢你前几次给我的流言 我今天带我儿子去了市皮防站 医生看了后说是脓胞疮 我想问一下这种疮 用什么方法治疗效果比较好? 另外 我自己有灰指甲 我顺便问一下你 治疗灰指甲用什么药物好点? 谢谢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抗生素,外用百多邦治疗。灰指甲建议口服伊曲康唑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口服红霉素
灰指甲疾病百科
甲癣,俗称“灰指甲”,是指皮癣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