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健康咨询描述:11个月了,以前吃东西都很好,什么都吃,后来有几次吃的太饱,近来一周,宝宝吃什么都吐,而且只要是粗食看了就不吃,但蛋糊她会吃,奶粉会吃,妈妈的母奶也吃,就是吃了没多少时间就吐了,现在每天就吃点奶水,别的都不想吃,这样下去不知怎么办,医生说她咽喉有点红,但不发热、不鼻塞。家里晚上睡是开空调的,28度。不知怎么办好。
另外还有个问题就是手指脱皮,就右手无明指,别的手指一直没有,这样的情况有一个月了,连指甲都开始变了,今天发现别的手指也开始一点点的脱了,但看不出来,就右手无明指历害点。
这两样毛病,我每天担心,望神医们帮帮忙啊?吃点什么药,注意什么。
发热症状百科
发热(feVer,pyrexi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