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又胀。我去医院。说胃炎吃了一盒珍惜胃那个就不胀了。过了一个多月又胀了。很严重。去了医院开了消化药。名字忘了。时间太长了。肚子不胀。开始胀气了。从那开始就便稀了。这两年多了。吃了很多药不好用。不过现在没那么多胀气了。早上便稀。就一次。后来做了胃镜。非萎缩。慢性胃炎。开了威地美吃了半个多月。没管用。吃时候感觉就胀。到现在就吃补脾的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整肠生以前吃过肚子疼怎么回事。现在能吃不。我腹泻不好。肚子还有点气。怎么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肠炎,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祝你健康。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