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怀孕四十几天了,这几天吃东西就恶心难受,但是又吐不出来,只是干吐,这样正常吗,请问吃什么东西会好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情况正常吗,吃什么东西会好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早孕反应。
指导意见:
恶心干呕是正常的早孕反应一般在怀孕3个月消失,可以少吃多餐,多吃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多吃些水果。
其他答案 (5)
指导意见:
怀孕6-12周出现早孕反应,包括你目前的干呕都是正常情况,可以自己观察下对哪些东西有反应,能接受哪些东西,尽量避免引起不适的食物,对可以食用的食物少进多餐,只要不是完全不能进食,不必特殊干预。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停经6周左右开始出现恶心,呕吐,头晕,乳房胀痛等早孕反应,这属于正常现象的。建议清淡饮食,吃些易消化吸收软食,保持心情舒畅。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是正常的早孕反应,在这段期间,你可以选择少食多餐,多吃些水果。注意千万不可以什么也不吃。
您好,我吃了东西后就一直很难受,不管是饭还水果,又吐不出来老是打嗝,还放屁,晚上怎么睡也不舒服,真的好难受啊,我觉得吐出来可能会舒服点,可我偏偏就是干呕,打嗝。有些人好像吐好了就没事,可我就吐不出来持续这样,真的很痛苦哦。有没有什么水果或者食物可以减轻这个情况的
您好,早孕反应确实会有些人却是会出现干呕,如果您主食吃不进去的话,您可以选择吃一些有营养的水果或者是吃一些零食,少食多餐。您不用过于担心,这种反应会随着孕期的增加而减轻,一直到最后消失。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吃东西,保证有足够的营养供应给胎儿。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怀孕40天左右,可出现早孕反应,如晨起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困乏,尿频等临床表现。早孕反应严重的建议口服维生素b6,每次20毫克.每天3次.12周就会逐渐消失的啊 .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