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末次月经是2月5号,三月九号试纸测得怀孕,13号 B超见1.0*0.8的孕囊,我想药流 但医生说孕囊太小 还得等几天再流 让我十八号在吃药 这样可以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这是我第一次怀孕,听专家说药流比较适合我现在的状况 我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孕囊多大 才适合药流啊 都说药流 应尽早 我应该什么时候吃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停经38天,B超检查为宫内孕。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第一次怀孕,属于意外怀孕不想要这个小孩。医生叫你过几天再吃药是因为停经时间比较短,孕囊不大,药流后孕囊排出来不大,肉眼不容易看出来,是否流产成功不太好区分。一般40天以上孕囊就比较明显了,便于观察。
谢谢医生 我有霉菌性阴道炎 在吃药之前的这几天 可以用达克宁栓吗
你好:吃药之前可以用达克宁栓,一般孕期是不主张阴道给药的,因为容易引起流产,但是你这个孩子是意外怀孕,是打算作药流的。作流产之前最好治疗阴道炎,因为有阴道炎是不适宜流产手术的,因为容易引起感染。建议阴道炎痊愈后再吃药。怀孕49天内可以采用药流。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首先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其次要测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过2.3 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
指导意见:
另外,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自己服用药物进行流产是很危险的。
我的问题是应该什么时间吃药 1.0*0.8的孕囊是有一些小吗 还应再等几天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