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1周岁,开始时发烧,后来验血医生说只是病毒感染,就打了点滴,第二天早晨开始就拉肚子,很厉害,但烧已退。下午又上医院检查,化验了大便,结果是一切正常,医生说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开了点药,吃了一天效果不是很明显。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的药不记得名字,是一盒12包,一次用水冲2包,一日4次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止住腹泻?原因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可以服用易蒙停胶囊止泻,在考虑到当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找出致病菌或者病毒,并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治疗就可以了!
大便常规做过了,一切正常
你好,如果是这样,你应该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或者肠易激综合征,建议你服用易蒙停和金双歧试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做口服,思密达和丽珠肠乐胶囊做对症治疗!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