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月6/1号经期,网上计算6/10--6/19号排卵期.6/10--12两次和丈夫同事,6/14发觉尿道炎,去医院看了.吃了20片甲磺酸左氧氟沙星片,早晚两片.三金片吃了40片,一天三次每次三片.大概吃了五天.今天7/1号,现在用试纸测出阳性,请问会对胎儿有多大影响?还能继续怀孕吗?会不会造成畸形胎儿?对胎儿脑发育有影响吗?需要注意什么?
目前一般情况:已确定怀孕
其它:前两天到妇幼保健院看说没什么影响,说在排卵期有影响的话就不会怀孕,可继续怀孕,可我觉得只要吃了有影响的药可能都会有问题,到底要还是不要,请各位专家给予明确的 回答.谢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放心好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没问题
尿道炎疾病百科
尿道炎(urethriti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