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7号做的人流,没有流血,估计是清宫比较干净,但是有棕色的分泌物。之后3月14日和爱人同房,会怀孕吗?需要吃避孕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3月7号做的人流,没有流血,估计是清宫比较干净,但是有棕色的分泌物。之后3月14日和爱人同房,会怀孕吗?需要吃避孕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人流后一个月时间内是禁止同房的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来看,考虑过早同房了,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和消炎药,同时注意休息和定期复查啊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很小,一般不用考虑服药。
指导意见:
一般人流术后卵巢最早通常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来月经。所以,按您的人流时间来算,目前,应该没有排卵的恢复,在安全期内,怀孕的可能不大。不过,人流术后最好要满月后再同房,否则会造成感染,引发妇科炎症,甚至影响到以后的正常受孕。
仅3月14号这次的性生活来说,服药的必要不大。不过,如果在月经恢复前再次有无避孕措施性生活,则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祝好。
病情分析:
一般是不会怀孕的,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因为在这个时间内肌体正处于恢复时期,抵抗力,免疫力都处于低下阶段,宫颈口内处于开放状态,有性生活的话特别容易导致感染,引起妇科炎症,严重的话会导致不孕的发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很低,但是这种行为很危险,因为人流后的一个月内是不能进行性生活和盆浴的,防止感染的发生。,一般在一个月之后复查白带常规,明确没有感染的时候在进行性生活
指导意见:
你的性生活易导致女性出现抗精子抗体,导致女性以后想生孩子的时候出现免疫性不孕,更加麻烦
病情分析:
您好,刚做完人流一周应该不会怀孕,即使怀孕多数会自然流产,因为子宫内膜没有修复好,受精卵不能着床。
指导意见:
建议:人流术后一月最好不要过夫妻生活,因为这样可能导致感染,以后注意避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