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天
出生时颅内出血和脑缺氧,白天睡得多,晚上多哭闹,睡得不沉。一天加起来最多睡10小时。很容易受惊,最近喝奶量明显减少,以前120ml,最近减至90ml。很容易吐奶。对事物反应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诱发电位轻度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区分脑缺氧的严重程度,宝宝的状况会留下后遗症吗?听说脑缺氧严重会导致脑瘫,是真的吗?高压氧治疗是不是有区分成人和儿童的?大概做几个疗程的?我跟家人真的很担心,麻烦医生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出生时没有抽搐 考虑问题不大可能不会有后遗症
指导意见:
孩子的情况建议做神经性为测定看看如果是大于35分考虑预后可能会好点再就是孩子的情况现在晚上哭闹不一定是脑部的问题是否有缺钙的可能性 高压氧很安全的可以放心做的 孩子的情况建议最好是让专业的新生儿科医生检查看看
脑瘫疾病百科
脑性瘫痪(cerebralpa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