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7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我老公现在小三阳,正在服用阿德福韦脂片,如果现在想要宝宝可以吗?宝宝会被感染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的老公正在服用阿德福韦酯片,是不建议你要宝宝的,建议要停药半年以上,因为宝宝的不适会感染,可能会因为老公是要产生对胎儿致畸的影响,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让老公换用替诺福韦,口服,然后再要孩子。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您好,小三阳是可以要孩子的。
指导意见:
但是正在发病期及用药期间是不能要孩子,建议在肝功及HBV-DNA正常及停药半年后是可以要孩子的。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先治疗,把治标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再要孩子。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查一下肝功能,病毒DNA。并且孕期要定期检查肝功能。老公查一下两对半,没有抗体的话要打疫苗。在怀孕的7,8,9月每月打一针乙肝免疫球蛋白,宝宝出生后也立即打一针乙肝免疫球蛋白,出生三天后开始打第一针乙肝疫苗,一月后打第二针,6月后第三针,这样95%以上可能会生出健康宝宝的。
病情分析:
你好:乙肝患者建议肝功能和DAN的检查均正常且停药半年以上才适合生育宝宝、而且父亲有乙肝的话是需要在宝宝出生24小时内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的阻断母婴传播、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