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雌二醇(E2)偏低有什么表现啊?从什么看出来的啊?有没有朋友知道的啊?了解的朋友请帮帮忙啊,好担心啊…还有,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请帮帮我好呈?谢谢大家指教!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依据您提供的信息,雌激素过低是可以导致月经紊乱,同时引起乳房发育不良。不孕症,皮肤过于干燥。等等一系列症状,由于雌激素是由卵巢分泌主要是控制女性的第二性器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