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病史:我在27岁那年剖腹生孩子的时候,医生发现我子宫有脓块,到了3个月前去妇检,发现子宫增大;照阴道B超,结果怀疑是析肉和腺肌瘤;后来再去检查又患了宫颈炎.
请问我现应该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你描述的应该是有子宫腺肌病腺肌瘤,这个资料可以用短效避孕药治疗。比如说达英35,优思明,马富隆都可以。宫颈炎可以通过吃消炎药,放置消炎药等方法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先治疗肿瘤,炎症以后再进行处理,如果严重就要先抗炎治疗
宫颈炎疾病百科
宫颈炎症是常见的女性下生殖道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