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雌激素低吃什么药?卵泡刺激素偏高,应该吃什么药呢,吃好后是不是排卵就行了?有没有行家在啊?请你们帮帮忙好吗?有没有人知道的也可以上来说说好吗?请帮帮忙,本人感激不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卵泡刺激素高,雌性激素水平低,这种情况说明卵巢储备功能不是很好,建议你可以口服雌性激素补佳乐治疗,可以增加雌性激素水平。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