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个儿子,请问男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女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生个儿子,请问男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女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生个儿子,请问男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女人是吃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生儿生女乃自然规律,不可过多强求,为了身体健康酸性食物还是不可多吃,多吃碱性食品对身体健康较好,不会导致肥胖,从而病发一些疾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说法,生男孩和生女孩是精子携带的基因决定的。民间有说法,多吃碱性的食物生男孩的几率大,但是缺乏一定的临床实验研究数据。生男孩和生女孩对于父母来说其实是一样的,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建议孕前要前往医院进行全方面的检查,积极做好备孕准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