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做完人流有3个月了,最近的一次月经结束大概7天前,这几天发现下面有好多的血块,颜色发黑,我有点害怕,我一直有宫颈糜烂2度,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准备在今年10月份做手术治疗,我咨询过医生,医生说现在是夏天,治疗效果可能不太好,因为太热,请问如果拖下去要紧吗?请给我详细咨询的答案,因为真的好担心!我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宫颈,希望医生给我详细
的答复!我在这里非常感谢您!三个月前做人流,月经后一周左右时间下面有黑色血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宫颈,我劝你最好是服用中草药治疗.手术治疗后就没有一个健康的宫颈.你要三思啊!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