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问下,我月经正常,B超监测1.1*10,内膜0.7时排掉了,性激素六项正常,无炎症,平时痛经(不严重)、有血块,平时偶尔有腹胀的感觉。月经(经期7天)第一、第二天月经量少,第三天很多,从第四到第七天就又少了。体温呈上相(一般在第15天时体温上升0.4-0.5度),下次月经期1-2天体温会下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根据我的这些情况,我的卵泡是萎缩了吗?小卵泡会有排除的可能性吗?我的这个情况,吃调经促孕丸行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看没有太大问题的。你月经很正常,月经正常一般情况下排卵就没有问题的。至于卵泡是不是排了得做B超监测。
指导意见:
你的B超只做了一次并不能说明是排了还是萎缩了,所以你最好监测一个周期看看,从月经的第11天开始监测,直到卵泡破裂。另外你平时有小腹胀,可能会有盆腔炎,所以你最好在月经干净后做个妇科内诊检查,看看是不是有盆腔炎,有的话及时治疗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11×10的卵泡,考虑还没有发育成熟,没有发育成熟的卵泡,未必能排出去排出啊。主要考虑是为卵泡萎缩了或者没有监测到位。正常情况下,不建议吃调经促孕丸的,你试孕一段时间再看看吧!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为卵泡发育不良,可以口服调经促孕丸调理的。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