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42岁女性:四天前的晚上我上床睡觉,躺下十几分钟脚就开始痒,而且是整个脚底部都痒,不红也不肿没有任何变化,痒到20分钟左右就好了,现在已经4天了,我没有脚气和冻疮,请给予解答。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给予病情的解答。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最好去医院皮肤科进一步咨询、检查和治疗,找一找什么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一方面考虑是不是过敏或者感染的原因引起的这种表现。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上述病情描述分析,考虑可能有脚癣早期症状,建议看公立医院皮肤科,多考虑真菌感染引起,必要时可以外用硝酸咪康唑软膏治疗,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据你所讲的病史提供的情况,我个人认为你所讲的这种情况应该要考虑血运的问题,皮肤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皮肤营养不良,如果是一过性的,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