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才28岁,脸上以前从来没有斑,最近半年发现脸上有些黄点点
最近半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这是什么斑,该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色斑的可能,长斑主要是有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首先去医院检查激素水平后调理。
指导意见:
同时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平时饮食中多补充维生素A,E等营养素,它们有抗机体氧化和淡斑作用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平常注意皮肤护理,严格防晒,不要熬夜,多吃点水果蔬菜,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悦。治疗上可以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六味地黄丸等等。也可以去医院激光美容科,激光治疗。
指导意见:
你面部的情况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的症状,建议你口服丹参酮胶囊,多种维生素,外用胶原蛋白面膜外敷,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就可以的。
色斑疾病百科
色斑patch,是指和周围颜色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