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现在生完小孩了。自己现在在坐月子。我自小就不爱吃东西。现在自己的营养不良。吃东西的时候总看到爱吃的就多吃一点。看到不爱吃就不吃了。现在怕自己的宝宝也会营养不良。但是我特别爱吃水果。请问产后能吃水果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产后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不能过量,以免影响到胃肠道功能,出现腹泻症状,你还是应当饮食多样化,避免偏食,挑食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的,但不能像平时那样想吃多少就啊啊多少,因为一下吃好多凉的东西胃受不了,你可以一点一点吃,逐渐增加,祝你健康快乐!
营养不良疾病百科
营养不良是一个描述健康状况的用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