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怀孕44天,之前未怀孕过,身体状况良好,准备流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药物流产对身体的伤害小还是手术流产对身体的伤害小,主要是考虑以后再要孩子
2.药物流产比较疼还是手术流产比较疼,之后身体恢复的速度和程度哪个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是第一次流产的话,是可以考虑药流的,这个成功率较高,对身体伤害不大。
指导意见:
药流是征对妊娠49天内的宫内妊娠,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首先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宫内妊娠的话,是需再在医生指导下给予用药就可以了,祝好。
请问吃了流产药的第二天发烧37度多是什么原因?能吃药么?
吃了流产药的第二天发烧37度,这个与流产用药没有关系,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实属巧合。这种情况下建议是抗病毒治疗,另外需配合抗生素消炎处理。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建议做b超确诊一下是宫内早孕吗?如果小于49天的早孕,那么可以考虑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相对来说,药物流产的损伤小一些,人工流产的损伤大一些,但是如果药物流产不干净,还是需要清宫的
病情分析:
您好!
药流和人工流产其实创伤是一样大的,只是药流要像来月经痛经一样,比痛经还会疼一些,将孕囊排出后就不疼了,如果药流干净的话,就没有事了,如果不干净的话,要行清宫术,人工流产也是会疼的,现在还有无痛人流,一点也不痛,一觉醒来手术就结束了,只是费用高一些
指导意见:
建议:
有少部分人会因为流产后继发不孕的,所以第一个宝宝一定要权衡利弊后再做决定
祝您愉快!
病情分析:
疾病分析: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对身体多少都会有一定的伤害,但是想对来说,人工流产更好一些。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49天之内,而且,药物流产有一定的局限性,不宜流干净,如果流不干净的话,就需要做清宫手术,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性更大。现在的无痛人流不仅无痛,而且手术安全性更高。只要几分钟就完成手术,而且,恢复比较快。
医生建议: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检查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在妊娠24周以前,采用人工方法,把已经发育但还没有成熟的胚胎和胎盘从子宫里取出来,达到结束妊娠的目的,称为人工流产。 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药物流产具有一定的适应症,并非所有孕妇都可以毫无顾忌地做药流,特别是多次做过人流者,再进行药流显然是不合适的。药物流产有着严格的指征,并非随便可以服用的。禁忌症就包括经常进行人流术者。
意见建议:
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