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月前我患珠网膜下腔出血,经西安西京医院治疗好了许多,最近劳动感觉头有些疼,左手指麻木,请问喝些啥药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喝些啥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状况考虑是脑出血后遗症,可以服用尼莫通缓解脑血管痉挛,甲钴胺营养神经治疗,全天麻胶囊改善麻木,必要时可以针灸疗法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些症状属于脑血管疾病以后的后遗症。治疗上主要是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而你说的头疼和这种疾病是有关系的,需要使用镇痛药。
病情分析:
您还是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常用的药物桃仁承气汤、血府逐瘀汤、复元活血汤、温经汤等,运动也是最单纯、有效的活血方式,祝您早日康复!
活血化瘀疾病百科
活血化瘀,用具有消散作用的、或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