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去朋友家了,看到朋友病了,我说你怎么了,他说我做了引产了,我说你还好吧,他说还可以的,朋友说想喝米酒,叫我帮买点,行吗。我想在这里咨询一下医生引产后可以喝米酒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引产之后,子宫内膜会有损伤出血,不建议饮任何,类型的酒,容易造成出血加重。如果您对我的解答满意,请评价,谢谢!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米酒一般都属性热,俗话说“易发”,所以月子后喝比较稳妥点.月子米酒跟普通米酒是有区别的。月子米酒,在大陆这边叫黄酒,糯米酿的。用以谷壳炜热,饮用。可去寒热、催乳。而且是甜的。很好入口,后劲很大,一般需要冲开水喝。黄酒呢,四川、江西、广东一带有。不过,如果真要买,得要找有这些东西的朋友去乡下买,比较正宗。普通米酒,一般农村的男人自家酿的,用来喝的水酒。一般酒精度不是很。有点火烧味,俗称烧酒。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喝,适量。祝你健康。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